2012炫彩时尚范思哲限量腕表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5日12:50  爱结网

  范思哲融入更多年轻时尚元素,新的腕表系列不仅造型大气,更是用色大胆,流行感十足。请跟着编辑一睹其风采吧!

粉白相间的颜色更有少女味道 粉白相间的颜色更有少女味道

  Versace范思哲推出6款不同版本的新款DV One Cruise时尚腕表。该全新系列腕表采用混搭材料、色彩大胆且流行感十足。独有的精神,辨识度极高的外观,该新款计时码表灵感源自限量版DV One Cruise。

纯白色腕表白搭指数爆高 纯白色腕表白搭指数爆高
橡胶质地表带橡胶质地表带

  新款DV One Cruise腕表由Donatella Versace设计,显示了灵感来自Versace范思哲2011秋冬时装秀的高科技材料以及色调:蓝色、紫色、黑色和红色。亚光黑色陶瓷表壳与蓝色铝质表圈;蓝色和紫色橡胶表带,搭配红色珐琅表盘。

亚光黑色陶瓷表壳 亚光黑色陶瓷表壳
亚光黑色陶瓷表壳 亚光黑色陶瓷表壳
黄色与紫色互为补色,配色鲜明夺目 黄色与紫色互为补色,配色鲜明夺目

  DV One Cruise计时码表有三个计数器,配备精确的瑞士造自动机芯,外圈上有测速尺规。该独一无二的腕表系列限量发行99枚。

该系列腕表只发售99枚 该系列腕表只发售99枚

  (图片/品牌 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