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招化解小户型收纳之扰(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6日17:47  爱结网

  换季的时候最忧心,一个夏天买来的衣服收集起来居然有那么多,该放在那里过冬呢?特别对于空间紧俏的小户型的居家,收纳真的是一个学问啊。快让爱结网编辑帮你出谋划策,解决收纳的问题吧。

  小户型因为空间有限,因此是否能合理布局,又解决了收纳的问题,才是很见功力设计哦。

v

  1、自己动手设计家具。

  直接购买来的家具可能只满足自己70%的收纳要求,总有这样那样的缺陷,如柜子厚度问题、颜色搭配问题等等。而自己动手设计家具样式则可以根据小户型的房屋格局,因地制宜,可以完美的利用不规则房屋的拐角、斜顶等特殊空间。

v

  

  2、向墙壁要空间。

  打破一切常规才能设计出完美的储藏空间。因此完全可以忽略非承重墙带来的空间阻隔。不如推倒它,用顶天立地的柜子代替墙壁;或者重新改变墙壁的位置,也许只用向后退出20公分,就足以改变整个空间的布局,让你得心应手。

v

  3、多多利用储物盒。

  衣服摞在一起,磊得好高,下面的衣物被挤压得变了形。不如利用储物盒,将需要收藏的东西码放在盒子里,分类存放,摞得再高也不会有问题。

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