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视觉差设计 小户型变身大空间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7日15:12  爱结网

  80后买房,因为经济实力的局限,一般所考虑购买的都是小户型房,如果你的房子面积小,对小户型装修,小户型设计又恨苦恼,不妨跟着小编学习一下,如何巧用‘视觉差’对小户型设计,并对小户型装修 ,试试下面几种方案,轻松便使让小居室变身大空间。

v

  

  TIPS1:在家居设计中大量使用白色

  如果居室面积小,一个最简单的装修方法就是可以大量使用白色:墙面、房顶、地面、家具、装饰品,这些都是白色的好载体。使用大块的白色可以使居室空间变得简洁明快,而且白色也容易和其他颜色搭配,对光的反射率也最好,可以最大限度保证居室的明亮。

  TIPS2:用同一色系(色调)的地板

  小空间也需要进行功能区分。为了有统一感,不妨将地板用同一色调、统一材料进行装修,这样在视觉上会显得宽敞许多。

g

  TIPS3:将整个墙面设计成搁板

  试着将整个墙面做成搁板柜,形成有多个小空间的搁板。不仅可以收纳日常用品,还可以放一些装饰品,使房间表情丰富生动起来,如果觉得搁板上面放的东西太多太杂,可设置一个帘子,将其遮盖住。

  TIPS4:客厅放置没有靠背的沙发

  在客厅里可以试着放置没有靠背的沙发。将沙发做成长而窄的形状,然后放几个靠垫当成靠背就可以了。这种没有靠背的沙发,可以使房间面积感增大,而且也有多种不同的用途,是个不错的创意。

d

  TIPS5:高于头顶的空间安置收纳柜

  在厨房餐桌、玄关、阳台等空间的顶部安装收纳柜,会比在地面放置家具或墙壁设置搁板效果好。在收纳柜里也可以放一些不经常使用,但又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