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厘米开始设计 户型因创意而变大!

http://www.ijie.com   2011年10月28日16:10  爱结网

  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特别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80后的一代购买能力有限,基本考虑的都会是小户型的房子,但是房间小不是问题,小户型可以引发大创意,我们提倡从厘米开始设计空间,让小房子得到最大化的价值实现。或许,小小的空间里要把生活的梦想和现实全部装下,确实需要动动脑筋。从空间到风格再到每个细节,但是只要你有想法,就一定会有好的方法去实现!

v

  这么个小小的桌子,说起来没什么特别。但是在28平的室内,摆个桌子也需要开动脑筋的哦。这个桌子,小巧却也十分实用。合理的位置摆放,决定空间的利用是否最大化。

2

  众所周知,大面积的使用白色可以在视觉上让空间显得更大更宽阔,最杰出的设计就是这个圆弧小窗。在墙上作点造型窗户,能够增加小屋的通透感,空间感觉上也舒服很多。

3

  在一个2平MINI卫生间里,这个台盆设计是相当出色的。既节约了空间又很美观,让人不由的想到了希腊式神庙的柱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