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下吧! 全球趣味创意椅子大搜集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07日15:26  爱结网

  除了床,每天和我们打交道最多的家居大概就是椅子啦!一起来看全球创意椅子大搜集,套用一个网络流行体,在这里,普通椅子、文艺椅子、2B椅子通通有,不看你就亏了哟!

创意家居

  这玩意儿乍一看就是个架子,但是塞满各种书报杂物后又变成了椅子!多么适合我们这种不擅长收拾东西家里空间又有限的人……

v

  带履带的椅子!也许是军品控家里的装备——问题是这椅子大概很容易滑下来吧?

j

  看到这个椅子就觉得好适合摆“普文二”(普通椅子、文艺椅子、2B椅子)的造型啊……

c

  线条椅子,简单又省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