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乔布斯超“简陋”豪宅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09日11:01  爱结网

  美国当地时间 2011年10月5日,上帝带走了乔布斯这个触摸到星空的天才。今天,就让电脑前面的你,和爱结小编一起,去追寻乔布斯生前“简陋”豪宅。

  说到乔布斯的这栋“豪宅”,其实它非常有历史,该豪宅建于1925年,已经有84年的历史。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最为富有的市镇之一——伍德塞德市,占地面积为17250平方英尺,是英式红砖建筑,建于上个世纪30年代,价值约300万到500万美元,装修简陋是西班牙殖民地时期的产物。主人是当时的名人丹尼尔·考恩·杰克林(Daniel Cowan Jackli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