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科勒浴缸 点亮你的新婚完美浴室梦想!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18日15:59  爱结网

  做一个完美新娘,当然希望自己新婚的一切都尽如人意。那么你的浴室一定也要相当完美,因为泡一个幸福的澡,才能更好地洗去你和爱人白天的疲惫,让属于你们的私人时间,过得更加惬意幸福。

  下面就请和小编一起看看5种极具创意与美感的浴缸,他们可是不折不扣的“师出名门,丽质天成”,独特的造型和出众的功能,绝对能给你的新婚生活带来非一般的享受。

  1)奢华复古独立浴缸

  如果你们都钟情浪漫的元素,那小编强烈推荐你们为自己的婚房选择这款充满复古意味,极富华贵之感的独立浴缸。它古典的造型和华贵的质感,将为你们重现那曾经的华贵年代和名流淑女的雅致生活——拥有它难道不是幸福的吗?  

歌莱独立浴缸歌莱独立浴缸
温蒂斯浴缸温蒂斯浴缸

  2)极简风格独立浴缸

  雪白的“躯体”,流畅的线条,营造了卫浴间最简朴最时尚的美,这样纤尘不染的高光表面,仿佛你们明快、清澈的爱情。如果你们是简约风格的拥簇,这款浴缸一定会让你们的沐浴时光变得更加愉快。

瑞芙铸铁浴缸瑞芙铸铁浴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