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义:全球五大邂逅爱情旅游地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3:28  爱结网

  没有导游的小旗子和便利的大巴车,没有聒噪的解说和指定的购物地点,有的只是一个人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总有一些地方,是你想独自奔赴却一直没能如愿的。如果你具备冒险精神,那就跟随我们的指引收拾行囊独自上路吧!原来,独自旅行,挺好。因为你的爱情在可能在路上等着你!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张地图,沿路上可以看得更广阔,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人和景。让你可能和某人相遇、相恋甚至闪婚,感受着最浪漫香艳的旅程。

  一、马尔代夫

浪漫的马尔代夫水上屋浪漫的马尔代夫水上屋

  到一个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丢开所有的电话、电脑与电视,远离俗世的烦杂,沉浸在原始的阳光、沙滩、海洋的世界。阳光明亮而温暖,海水蓝绿晶莹,水清沙白如梦中的世界。在无人的海边,涉水漫步,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海水凉凉地在脚下轻漾,小蟹在沙滩上快步横行,鱼群不畏生人地游到浅滩。

  来到这样的岛屿,置身于情侣成双成对的夕阳月影中,美妙的环境令人向往爱情。任何一对男女走在椰树下的海滩,都被衬托为一对璧人。

  推荐指数 ★★★★★

  二、恋爱市集,越南

西贡天主教堂西贡天主教堂

  每到周末,住在沙坝的年轻男女们都会来到位于市镇中心的市集转一转,这里便是沙坝最著名的“恋爱市集”。

  在“恋爱市集”中,倘若哪一位小伙子看上了哪个女孩儿,只要去拉住她的手,若没有被拒绝,两人就可以另外找个安静的地方深谈;假如女孩子不愿意,只要把手轻轻缩回,小伙子就只好再去寻找自己心中的理想对象,而这些羞涩的越南女孩儿也就继续守候在这里,等待着白马王子的爱情之手。

  推荐指数 ★★★★

  三、普罗旺斯

漫步薰衣草地,邂逅你等待的那个人漫步薰衣草地,邂逅你等待的那个人

  爱情是世上永恒不变的浪漫主题,而寄予着“等待爱情”花语的薰衣草则被誉为最浪漫的花朵之一。在法国普罗旺斯,有一种关于薰衣草的浪漫传说:据说放一小袋干掉了的薰衣草在身上,你的梦中情人就会寻着花香找到你。当你和情人分离时,可以藏一小枝薰衣草在情人的书里,在你们下次相聚时,再看看薰衣草的颜色,闻闻薰衣草的香味,就可以知道情人爱你有多深……奔赴那个爱情花开的地方,邂逅你的梦中情人吧。

  推荐指数 ★★★★★

  四、塔瓦卢阿,斐济

“心”型的岛屿,是否能带来意外的爱情?“心”型的岛屿,是否能带来意外的爱情?

  2005年百事公司推出当时皇马三巨头联袂出演的广告,广告的设定就是在斐济群岛的塔瓦卢阿岛,那个广告第一次让我们了解到了这个小岛的冲浪文化。但在近期的GOOGLE地图上,我们又有了新的意外的发现,这个小岛在地图上看竟然是一个完美的“心”型。

  斐济的岛屿数不胜数,但是有这样浪漫意义的岛,还真的是独此一座。此事一公布,便有无数游客咨询要求去塔瓦卢阿度假或蜜月,都想争着去感受这大自然的浪漫。

  其实心形的岛屿并不止这一个,还有克罗地亚的Galesnjak岛和澳洲的珊瑚礁岛,但Galesnjak的岛主称岛上什么都没有,游客抵达后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而澳洲的心形岛也没有塔瓦卢阿如此成熟的旅游服务业和冲浪胜地的名号。

  推荐指数 ★★★★

  五、布鲁日,比利时

精致的小城,沿河的风光精致的小城,沿河的风光

  布鲁日隔英吉利海峡与伦敦相望,西接海滨旅游城市奥斯坦德(Oostende),东连弗兰德故都根特和首都布鲁塞尔,北邻荷兰,南傍法国。到布鲁日旅游,巴士、游船、马车和出租自行车不仅走遍全城,而且能载你去远郊的泽布鲁日海滨浴场地丹姆(Damme)田园小城。

  在美丽而娇小的布鲁日,最好的游览方式莫过于步行。小城四周有城墙环绕,城门耸立,有的门边还有风车。从地图上看起来城区状如鹅卵,中心有两个紧邻的广场:布鲁日大市场(Markt)和博格(Burg)广场,邮局和银行都有这里,各游览路线也大多由此展开。

  推荐指数 ★★★★

(来源/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