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妈此起彼伏,陈慧琳再次怀孕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1日13:54  爱结网

  陈慧琳2009年7月成功剖腹诞下6磅重的“虾饺仔”,渴望生女的她之后一直继续造人,去年底宣布人工受孕怀有双胞胎女儿,可惜事与愿违,怀孕5个月时不幸流产。

  如今勇敢潮妈陈慧琳已走出阴霾,再接再厉积极造人,11月16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陈慧琳亲口在记者面前承认怀有身孕。

陈慧琳早前出席活动陈慧琳早前出席活动

  出席英国某时装品牌的时装晚宴的陈慧琳,身材明显较之前圆润,腹部微隆,腰部变粗且上围丰满。被采访问到她是否有喜,她直认有了身孕,经理人钟珍更透露这次还是人工受孕,“这次只有一个。 ”被问怀有几个月身孕,陈慧琳说:“到时间可以向大家公布了,这次只有一个宝宝,暂不知道是男是女,再次有喜,全家人都非常开心。 ”陈慧琳并没透露预产期在何时,只说是“龙宝宝”。陈慧琳还说,完成手头工作之后会接一些简单轻松的活动,大约已推掉二三十个工作。同场的Twins开心恭喜陈慧琳,笑言孩子名字可叫“烧卖”

与大儿子虾饺仔与大儿子虾饺仔

  据了解,这是陈慧琳的第三胎,今年1月,她兴奋宣布怀孕,并承认是人工受孕,至今年3月她已怀孕5个月,可惜一对双胞胎女儿却不幸夭折。陈慧琳承受失去孩子的伤痛,积极面对并投入工作以走出阴霾,再接受人工受孕。终于陈慧琳此次再度成功怀孕,胎儿已有3个多月大,所以她才大方分享再度怀孕的喜悦。

投入工作走出阴霾的kelly投入工作走出阴霾的kelly

  陈慧琳的身形较之以前略为丰满,但她强调因裙身剪裁贴身,实际只胖了一点点,胃口一直没变也没感到不适。

大家一起期待小baby的诞生吧大家一起期待小baby的诞生吧

(文字/鹿鸣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明星 陈慧琳 星妈 生子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