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传统中式餐桌 让你回归古典品味经典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5日14:55  爱结网

  用餐时间是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美味佳肴的时光,选择一款合适美观的餐桌有利于营造家庭间温馨的气氛。中式餐桌一般是纯实木制作而成,极富古典檀韵,透露着自然淳朴的气息。今天爱结·家居给大家推荐9款形状各异的中式餐桌,一起来感受中式餐桌的特别魅力吧!

  

  从餐桌椅的高度、座椅及靠背来看,中式餐桌的设计非常符合人体生理需求,坐感非常舒适。所以说,如果是一家三代同堂居住在一起,那么购买餐桌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中式餐桌哦!

  好,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今天推荐给大家的九款餐桌,让你回味古典,品味经典!

  

  Part One:方形餐桌推荐

  

  推荐产品一:方形中式餐桌

  品牌:Igood-Living

  尺寸:130cm*80cm*76cm;150cm*90cm*76cm

  价格:1040~1200元

1

  编辑推荐理由:

  清新淡雅的淡褐色外观,色调气质优雅,古朴又散发出高贵庄重的气质,随处可寻的木质的清香,淡淡萦绕在餐厅里。

  推荐产品二:华日家居现代中式餐桌椅套装

  品牌:华日

  价格:4731元

2

  编辑推荐理由:

  高贵典雅的琥珀色,色泽光鲜亮丽,餐桌表面油漆采用半开放油漆处理工艺,用手触摸能感到木材的肌理,非常贴近自然,时尚又大方。

  推荐产品三:曲美家具古诺凡希系列 原木餐桌餐桌

  品牌:曲美家具

  价格:6480元

3

  编辑推荐理由:

  采用原木颜色精心打造,深色浅色两者互相搭配,让餐桌更显格调。搭配镂空高靠背椅,凸显中式传统的意蕴与味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