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冬啦!宠物也有创意小暖窝!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8日11:49  爱结网

  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天气都已让人瑟缩起来。我们把自己的被窝早已弄得暖暖的了,那么如何给我们爱宠也打造出一个暖暖的窝呢?

  自己暖和了,也别忘了家里的宠物小朋友哦!快来看看冬天该准备什么样的宠物小窝吧!

公寓式小窝公寓式小窝

  公寓式的小窝,即能保暖,还能通风,加上精致的屋顶设计简直是宠物家居的极品!

床头柜式小窝床头柜式小窝

  把床头柜设计成一个宠物小窝,还给它铺上一张暖暖的毛毯,让它每天都躺在自己头边安睡,自己睡得安心,它睡得舒心!

多用途小窝多用途小窝

  如果没有小猫在里面,你们一定以为只是一个小家具,这样一款一白色为主,上面不仅可以种植植物,可以净化空气,下面还能成为你的爱宠的窝。这样即节省空间还能美化环境!

包形小窝
包形小窝包形小窝

  躲在这样一个包形的窝里,主人是否觉得很方便的就可以把它们提到想提到的地方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