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独家 冬季婚博会6大超实惠餐厅抢先知(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9日12:13  爱结网
金百万宴会区金百万宴会区

  金百万

  金百万在京城颇具口碑,荟萃了各地名菜,几个平民,餐厅环境大气,没有特别的装饰,所以婚宴布置上可发挥空间很大。性价比很高。

  地址:

  白家楼店: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北三环中路40号

  电话:010-62380012

  丰台店:北京市丰台区方庄方古园1区18号楼玉蜓桥东南

  电话:010-67526002

金百万宴会区金百万宴会区

  婚宴价格:1280元/席起

  现场特惠:现场新人填写婚宴意向书:1、即可全单5折试吃一次。2、现场成功预订婚宴:每单加送一桌,并赠送6层婚礼蛋糕一个,婚宴酒水全单5折。

金都乐苑宴会厅金都乐苑宴会厅

  金都乐苑

  餐厅占地足有5亩,是个集戏曲、美食、茶道为一体的传统民俗文化主题公园。运用了现实与浪漫,感官与功能相结合的造园手法,源于历史、浓缩古今,具有浓郁的民族韵味和历史深沉感。

  金都艺苑层高6米,可承接20桌以内婚礼;金都戏苑8米挑高,可承接30桌,婚宴过后,还有专职演员为宾客们助兴演出;金都食府是古朴典雅的四合院生态餐厅,可承接40桌的古典中式婚礼。而餐厅的大草坪则可以举办一场纯西式的户外婚礼。

金都乐苑户外场地金都乐苑户外场地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泉寺鹅凤营甲2号

  婚宴价格: 1088元-1988元/桌,无服务费、无开瓶费

  现场特惠:婚宴95折、啤酒免费畅饮、赠送香槟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