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独家 冬季婚博会6大超实惠餐厅抢先知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9日12:13  爱结网

  2011年12月2日北京冬季婚博会即将开幕,届时各种婚宴场地、婚庆、婚礼周边等产品都会悉数亮相,数千家的参展商是不是会让你无从选择,《爱结》事先打探到参展单位的优惠信息,从中甄选出最具优势的6家的婚宴场地,让你先睹为快。

丰收日用餐区丰收日用餐区

  丰收日

  餐厅大气典雅,红色亮彩装饰的穹顶,如漫天繁星般,光芒闪烁。配合红丝绒桌椅,整个宴会厅喜庆又不失灵动。餐厅共有3个宴会厅,一个可容纳30桌的大宴会厅和2个分别能容纳10桌的小宴会厅,无论举办什么类型的婚礼都非常适合。

  餐厅婚宴也颇有特色,大名鼎鼎的丰收日“红烧肉”据对给你的婚宴添色不少。红烧肉只取象山的黑毛猪,而且只选猪方肉中间的五花肉,每块1斤2两。整个猪只能选6块,做6份,浪费极大。

丰收日自助区丰收日自助区

  这五花肉肥瘦相间,层次分明。烹调时,派专人伺候,经过数小时小火焖烂之后,肥而不腻,滋润柔软,妙不可言。尤其是它的数十种秘方调料,将滋味提升了一个境界。上席时,那肉还抖抖晃晃,红润润,香气逼人。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丙12号宝钢大厦2楼级地下1楼

  电话:010-57610177

  婚宴价格:1880元/桌起

  现场特惠:1、获赠丰收日黄金会员卡1张。2、获赠丰收日消费金额200元。3.新人每年结婚纪念日、等用餐全单8折。4. 现场预定满10桌,赠送等价1桌,满20桌送等价2桌以此类推。

吴地人家宴会区吴地人家宴会区

  吴地人家

  一看名字就知道,这家店主营苏帮菜系。果不其然,“吴地人家”在江浙颇有名气。古典也现代交错的装饰风格,混搭的和谐有趣。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烟水吴门风雅的生活方式,让你的婚宴与众不同,别有一番清丽之风。

  世贸天阶店,最大可容纳30桌宴席,层高3.1米,有独立21平米的舞台。翠微店,可容纳12桌宴席,层高4米。首地大峡谷店,可容纳13桌宴席。

吴地人家迎宾区吴地人家迎宾区

  地址:

  世贸天阶店: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北楼3楼

  电话:010-65895118

  翠微店: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9号翠微广场5层

  电话:010-88239777

  首地大峡谷店: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丰1楼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4层

  电话:010-87573779

  婚宴价格:1588元-1888元/桌起

  现场特惠:1、婚博会期间凡填写新人联系表格的新人赠送面值300元的试吃券(四店通用)。 2、与餐厅签订婚宴协议的新人赠送新人价值888元大礼包(包含两张试吃券,价值288元昆曲邀月月饼一盒)。3、现场签订婚宴即可获得餐厅赠送的面塑礼品一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