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晶酒店 奢华尊荣享受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4日13:56  爱结网

  北京丽晶酒店是由美国卡尔森酒店集团管理的涉外酒店,位于著名的北京王府井商业购物中心,毗邻王府井大街和故宫、天安门广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还紧靠多家娱乐场所、餐厅和夜生活场所。

  北京丽晶酒店紧邻京城主要商业购物区及著名历史名胜。500间客房汇聚传统与现代的设计风格。由知名新加坡设计公司HBA设计建成。

北京丽晶酒店宴会厅北京丽晶酒店宴会厅

  酒店设有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免费高速互联网连接和充足的工作区。部分客房享有故宫的全景。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您可到丽晶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并在迷人的恒温游泳池游泳。您也可在按摩浴池中放松,或前往Serenity Spa温泉水浴,提供各种各样的护理和疗程,为您舒缓身心。

99咖啡厅99咖啡厅

  酒吧&扒房:

  在温馨的环境里为您供应众多高品质的法国葡萄酒和香槟还有高级的烈酒、波特酒和酒水。

  意大利餐厅:

  这家当代时髦的意大利餐厅享有当代风格设计,为您提供上等葡萄酒和精致意大利佳肴。

  99咖啡厅:

  餐馆享有温馨的室内设计,配以中式木制格子面板。咖啡厅的独特氛围适合全天候用餐、自助餐和单点用餐,备有西式佳肴和亚洲风味美食。

  丽晶轩 (中餐馆):

  丽晶轩分成单点部分及较为正式的私人用餐室。主用餐区的阳台可眺望大堂休息室花园。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以精湛的手艺为您烹调美味的粤菜,餐厅的筷子是采用最好的檀香木制成。

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先生下榻北京丽晶酒店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先生下榻北京丽晶酒店

  2011年11月5日,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先生(左)下榻北京丽晶酒店,受到了酒店营运总监左柏年先生(右)的热情欢迎。

意大利餐厅意大利餐厅

  成为VIP会员,丽晶酒店会为您提供完善惬意的住宿环境与五家风格各异的餐厅,酒吧为客人带来北京丽晶酒店的奢华之旅。位于酒店顶层的房间视野宽阔,紫禁城的壮丽景致,一览无余。

  欲知详情,请联系:

  徐茹,市场传讯经理

  北京丽晶酒店

  电话: +86 10 8522 1888 分机 5650

  邮箱: kxu@regentbeijing.com

(文字/毛毛  责编/Hele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