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种绿植 改变风水环保又旺财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30日15:31  爱结网

  这7种绿植蕴涵吉祥如意、聚财发福之意。常备家中,改变风水,环保又旺财!

1

  富贵竹

  富贵竹属多年生常绿草本,株高可达1.5~2.5米高以上,如作商品观赏,栽培高度为80~100厘米为宜,多栽培于园圃中,喜阴湿,茎叶肥厚,其品种有绿叶、绿叶白边(称银边)、绿叶黄边(称金边)、绿叶银心(称银心),主要作盆栽观赏植物,观赏价值高,并象征着"大吉大利",因而颇受国际市场欢迎。

z

  蓬莱松

  蓬莱松(Asparagus myrioeladus),别名绣球松、水松、松叶文竹、松叶天门冬等,为百合科天门冬属多年生灌木状草本。极适于盆栽观赏。暖地也可布置花坛。它栽培管理简单,而且耐阴性好,适于中小盆种植,用于室内布置;同时,它也是插花衬叶的极好材料。

3

  七叶莲

  常绿灌木,初直立,后为大藤本,长15-30米。掌状复叶;小叶7-9,革质,倒卵状矩圆形至矩圆形,长12-26厘米,宽4-9厘米,无毛,全缘;叶柄长12-60厘米,托叶与叶柄基部合生成短鞘状。伞形花序有3-7朵花,3-5个伞形花序聚生成顶生复伞形花序或圆锥花序;苞片卵形,革质,长约1.5厘米;花大,直径1.5-2.5厘米;萼筒革质,边缘有不明显的齿;花瓣合生成帽状体,早落;雄蕊50-70;子房下位,多室,无花柱,柱头极多数,放射状排列,合生成纵的花柱状体,无分枝或有三个辐射状分枝。果扁球形,外果皮肉质,直径2-3.5厘米。 产云南;印度支那,缅甸,印度也有。生密林中,攀援其他树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