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思卡尔顿冬季婚礼秀 幕后花絮(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1:02  爱结网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用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北京独一无二的婚礼教堂,赢得了众多新人的青睐。曾经在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们,借此婚礼秀的机会,故地重游,重温婚礼现场的唯美与浪漫。

  四对夫妇荣得了“婚礼奥斯卡”的最佳新人奖。酒店经理Raghu还为获奖新人颁发了酒店体验券和“新人联名喜卡”,获得此喜卡的新人可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终身特殊礼遇。

酒店经理Raghu为获奖新人颁发奖品酒店经理Raghu为获奖新人颁发奖品

  婚礼当天,也有很多爱结的好朋友都亲临婚礼秀现场,对活动表示支持。

时装设计师叶明子女士和爱结总监Stephanie亲切地交谈时装设计师叶明子女士和爱结总监Stephanie亲切地交谈
作家安意如女士进行彩妆体验作家安意如女士进行彩妆体验

  到场的新人很多都带着相机,不忘记录下和婚礼相关的点点滴滴,做为日后自己婚礼的灵感。

新人记录细节新人记录细节

  酒店的宴会人员在向新人详细介绍婚宴情况。同时,在婚礼秀当天预定,新人还可以获得超值大礼包。

新人和酒店工作人员洽谈新人和酒店工作人员洽谈

  爱结特别设计注册有礼,只有填写简单的信息,新人就可以获得一本容纳了最新婚礼流行趋势的爱结杂志。

爱结向注册新人送上礼物爱结向注册新人送上礼物

(文字/微微  图片/柴视觉Chai Studio  责编/Lyn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