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秀打造视觉盛宴 引领婚尚流行(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2:18  爱结网

  占地648平方米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宴会厅见证了众多幸福新人的婚宴活动。超大面积但无一立柱,全新视听设备系统搭配欧式典雅灯饰,营造浪漫高贵,庄重典雅的氛围。炫美的灯光高雅奢华、富丽堂皇。上下联动,交替展示,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婚礼视听盛宴。

炫美灯光下的北京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炫美灯光下的北京丽思卡尔顿大宴会厅

  醒目独特的签到台,鲜花装点的楼梯,大气唯美的合影背板,把嘉宾一步步引入“爱情奥斯卡”的盛典。用白色纱幔笼罩的婚宴展示台,个性小巧的桌卡,丝带装点的座椅,处处显示出婚礼秀的精心别致,每一个细节都让大家感受到丽思卡尔顿婚礼的独到之处及贴心服务。酒店还为每一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

鲜花装点的楼梯鲜花装点的楼梯
精心布置的签到处精心布置的签到处
唯美的桌面设计唯美的桌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