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4: 破晓》贝拉婚纱绝美曝光 仿如童话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4:06  爱结网

  在最新一集的”Twilight”《暮光之城4:破晓》电影,爱结揭秘新娘贝拉的超美婚纱和婚鞋!一切都符合爱结编辑的想象,美轮美奂、仿如仙境一样的婚礼。由 Carolina Herrera 所设计的婚纱照片首度曝光!

  美艳的吸血鬼新娘会选择什么婚纱?不再是以前恐怖阴森的风格,深受影迷热爱的《暮光之城》中,吸血鬼是迷人的帅男和美人,而婚礼也梦幻得犹如童话,俨然王子和公主的美丽画面。

仿佛童话一样的婚礼场景仿佛童话一样的婚礼场景
恐怕以后有人会说,我要一场暮光婚礼恐怕以后有人会说,我要一场暮光婚礼
婚纱正面复古优雅婚纱正面复古优雅
最美的吸血鬼新娘最美的吸血鬼新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