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利落马尾谋杀金马奖菲林 女神护发有秘密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4:18  爱结网

  随着第四十八届金马奖颁奖典礼的落幕,对获奖名单的猜测终于画上完满句点。而这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莫过于最佳女主角的归属。舒淇在《不再让你孤单》中洗尽铅华的出演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未能折桂,一袭裤装亮相红毯的舒淇却成为现场谋杀菲林最多的女明星。黑色长直发本真又带着霸气,可谓气场十足。

  舒淇利落马尾现身第48届金马奖颁奖礼

  细数舒淇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二十年,她的电影作品可以说是对她在这个圈里成长经历的最好诠释。旧时的《色情男女》、《玻璃之城》、《夕阳天使》等脍炙人口的作品见证了舒淇从一个小小的业余模特的蜕变。她一步步坚定的走在电影路上,演技愈加纯熟,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肯定。直到《最好的时光》,舒淇终于登顶封后,向所有人证明了她的实力。随后,舒淇凭借过硬的演技、出色的美貌和随性从容的个性在电影之路上游刃有余的演绎着各种角色。第一次与内地团队合作,拍摄两部《非诚勿扰》,将空姐梁笑笑的纠结进行了完美的展现,稳坐票房女王宝座。2011年,舒淇全情投入挑战悲情故事《不再让你孤单》,自己更是在微博中坦言,作为一个典型的不易出戏的演员,拍摄这部电影时,她心力交瘁。舒淇认真细致的将女主角复杂性格用最直白的方式呈现给观众,赚足了眼泪。虽然本次金马奖未能封后,但过人实力早已有口皆碑。

舒淇利落马尾现身金马奖舒淇利落马尾现身金马奖

  舒淇在活动中畅谈美发秘密

  如同舒淇的表演实力,她的率真性格与极富感染力的微笑也备受人们青睐。风情万种的长发,标志性的性感厚唇,妖娆妩媚的姿态,甚至脸上的点点雀斑都成为她独特魅力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于是,很多人迫切想要了解“性感女神”的保养理念和护肤之道。作为海飞丝丝源复活系列的代言人,舒淇坚持保养一定要最自然,步骤简单,在头发护理方面一定不能忽略头皮!在一次采访中,舒淇更是大方的分享了她的护发秘籍:海飞丝丝源复活头皮头发按摩膏。舒淇俏皮地说自己的头发以前有微微的自来卷,经常变得很毛躁,难于打理,但是开始尝试使用头皮按摩高做一些按摩之后会感觉头皮很舒服,发丝也变得很顺滑、很乖了。

(文字、图片/品牌提供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