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 10分钟搞定多用银耳露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7日13:35  爱结网

  众所周知,银耳美容养颜,可惜每次熬制银耳羹就需要花费漫长的几个小时,所谓:船上不急岸上急,待时心烦。今天,爱结·美食就给大家带来了极为省事的银耳露的制作方法,快手妙招,只需10分钟即可轻松搞定,又好喝又可以敷脸,一样多用!一起来看看做法吧!

泡发银耳泡发银耳

  做银耳露前需要先把银耳泡发,如果早上用,那么前一天晚上就要泡上银耳。

去掉不必要的部分去掉不必要的部分

  去掉黄色的蒂,然后把银耳切碎一点,不要一大朵就放到豆浆机里。

放入豆浆机放入豆浆机

  把银耳放入豆浆机中,再放入清水,剩下的工作就交给机器啦。

完工完工

  用豆浆机做好的多功能银耳露,倒入杯子中就可以享用了,

  爱美的女孩子可以把银耳露存一点点当面膜用。

加入红枣桂圆酱更美味加入红枣桂圆酱更美味

  在银耳露中加入了自制的红枣桂圆酱,不仅可以增加口感,还能增加营养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