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帮老婆选婚纱透视新郎性格(2)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8日14:40  爱结网
喜爱蓬蓬裙婚纱喜爱蓬蓬裙婚纱

  喜爱蓬蓬裙婚纱

  喜爱蓬蓬裙的男士不再多数,如果他热爱你穿着复杂奢华的纱裙,那么这个男人的“女性情节”还比较严重,他们热爱时装,喜欢多变,就算是生活在平淡无奇,他们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的很精彩。

喜爱深v暴露型婚纱喜爱深v暴露型婚纱

  喜爱深v暴露型婚纱

  东方男人的观点中,不太能够接受自己的妻子在众人面前暴露过多,可以接受深v礼服的男人,往往都很自负,这种男人喜爱被羡慕和被嫉妒的感觉,自己的老婆挑战热辣眼光,也会让他很兴奋。

喜爱大牌婚纱喜爱大牌婚纱

  喜爱大牌婚纱

  一些男人对于婚纱款式没有过多挑剔,竟然只会说出:你挑一件某某牌子吧,我觉得还不错。这种牌子迷新郎,对于生活品质是有一定追求的,但往往不是大富大贵或者纯粹的富二代,牌子的标签让她觉得很安全。即便是老婆的装扮,也不要给他丢分。

(文字,责编/zoe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