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已至 长袖婚纱闪耀全场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9日12:52  爱结网

  长袖婚纱的作用,仅仅是因为露肤度极高的婚纱无法抵挡寒冬么?NO,NO,NO,在时尚面前,保温只是极为次要的因素。那一件可以与漫天风雪共同演绎极致浪漫婚礼的礼服,一定是属于这个时节潮流的典范。

 

  自从英国王室婚礼上凯特王妃用一件蕾丝长袖婚纱凑响了复古风潮最强音之后,蕾丝包肩合身婚纱在各大品牌中的出现频率猛增。保守而略显腼腆的胸部设计,精致考究的衬衫式蕾丝长袖,伞状下摆,娟秀文气的蝴蝶结型腰带,这些宣誓性的细节,足可让一位新娘完成王室婚礼的造型梦想。

Charlotte Balbier 2012 Candy KissesCharlotte Balbier 2012 Candy Kisses

 

 

  性感的裹胸流线鱼尾裙在遭遇了立体雕花蕾丝后,演绎出了一份别致的美感。厚重的蕾丝和简洁的裙身形成了鲜明对比,玲珑有致的线条和富丽高贵的风格完美融于一体,浪漫的巨型花纹蕾丝贴身覆盖,最大限度展示了女性曲线美的魅力。谁说性感与时尚不能驾驭隆重的场合呢?

Elizabeth Fillmore 2012 Elizabeth Fillmore 2012

 

 

  在本季长袖婚纱的T台上,Inmaculada García 2012这件婚纱礼服令人过目难忘。如何用细腻轻盈的白纱表现出女王般的高雅与骑士般的英俊?在设计师眼中,这并不是难题,而是又一次展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鬼斧神工的工艺的绝妙机遇。轻盈如蝉翼的大灯笼袖上装、领环与花瓣袖扣,似从男装礼服中脱胎而出的形态,将那份傲然中性的贵族气质传达得异常透彻。千层褶皱的白沙长下摆与堆叠复杂的珍珠腰饰,更增添了迷离纯美、出尘脱俗的气质。

Inmaculada García 2012 Inmaculada García 2012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