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兰玉婚纱高级定制 李小璐潘霜霜众星斗艳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2:09  爱结网

  12月8日晚,设计师兰玉个人品牌“兰玉2012天鹅湖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本次系列以黑白天鹅为主题,展现女人内心的两面。羽毛、龙骨、蕾丝…集合浪漫女性元素的面料,运用设计师本人芭蕾舞经验,打造浪漫唯美的芭蕾新娘。

  作为以明星红毯礼服和婚纱定制著称的设计师,兰玉的年度秀场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到场助兴,张梓琳、黄圣依、李小璐、董璇、佟丽娅、刘芸、赵守镇、甘薇、潘霜霜、王碧儿、魏雨琦、张定涵、陈廷嘉、金一帆等众位女星与李光洁、焦恩俊两位型男纷纷亮相红毯。

李小璐香槟色长裙灵动 李小璐香槟色长裙灵动
潘霜霜爆乳合影焦恩俊潘霜霜爆乳合影焦恩俊
王碧儿也以低胸出场 王碧儿也以低胸出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