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ssandro Couture婚纱,绚烂奢华真挚之选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5日13:45  爱结网

  近年来的婚纱色彩越来越主张多元化,白色不再是新娘的唯一选择,热烈又冶艳的红色,优雅而高贵的香槟色,以及如Trash Couture与Vera Wang的“黑天鹅”婚纱,都是那样扣人心弦、引人入胜。而在Alessandro Couture 2012的彩色婚纱系列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一趋势的扩张。除了红色等常见的婚纱色彩之外,还添加了冰雪女王般冷艳的银灰色,深邃而梦幻的渐变蓝色,以及宛如提拉米苏冰淇林般的甜美又优雅的色系。此外,印花也成为Alessandro Couture 2012婚纱系列中的一大特色。美妙而绚缤纷的视觉享受,新娘穿着于身,无不品尝到多彩的幸福滋味!

Alessandro Couture红色紧身拼接薄纱婚纱Alessandro Couture红色紧身拼接薄纱婚纱

  Style1大胆艳红婚纱,新娘的火辣专属

  迷人的艳红色调,浓烈而张扬的醉人光晕。上身的紧身胸衣勾勒出性感的线条与灵活窈窕的身姿,亮丽的红色缎带呈网状分布,营造出新娘的酷辣本色,下身的朦胧网纱拼接,虚实相映,共谱新娘醉人夜曲。

Alessandro Couture香槟色钉珠婚纱Alessandro Couture香槟色钉珠婚纱

  Style2柔美香槟婚纱,新娘的淑雅专属

  优雅的波浪形边缘,自然修饰了新娘的胸型曲线,迷人的香槟色更衬肌肤的柔美滑腻,上身的钉珠细节,碎小的花朵组合精致无比,搭配下身如云如雾般朦胧唯美的婚纱裙摆,典雅高贵,清新自然。

Alessandro Couture单肩印花婚纱Alessandro Couture单肩印花婚纱

  Style3水墨印花婚纱,新娘的风情专属

  在2012春夏秀场上,绚烂多姿的东方文化再一次成为设计师们的焦点,其中的水墨印花也将中国人的古典美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款来自Alessandro Couture的个性单肩婚纱,便汲取了水墨画的灵感,将硬挺的香槟色与飘逸的水墨印花裙相拼接,构成一幅淑媛典雅又妩媚多姿的美人花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