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圣诞老人村享受童话狂欢蜜月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3日12:50  爱结网

  圣诞节是每个冬天最隆重的节日,选择在冬季结婚的新人何不在这最隆重的甜美节日出去走走,过一个充满异域风味,尽情狂欢的蜜月呢?下面就跟随笔者的文字,一起到位于芬兰的圣诞老人村去吧。

  圣诞老人村(Santa Claus's House)位于芬兰的拉普兰地区罗瓦涅米(Rovaniemi)以北8公里处的北极圈上。圣诞老人村是一组木建筑群,其中最有特色的要数圣诞老人办公室、居所、邮局、礼品店、驯鹿园等。鹿园里面真的有许多负责拉雪橇的驯鹿哟。特别是圣诞节时,它们会拖着装饰华丽的鹿车在雪地上奔驰,让游客切身体会歌曲里面唱的《铃儿响叮当》。

跨越北极圈时还会得到“北极圈纬线地标纪念证书”跨越北极圈时还会得到“北极圈纬线地标纪念证书”

  走在圣诞老人村里可以看见地上那条白色的北极线(北纬66度33分),圣诞老人屋就建在这北极线上。沿着北极线走,线的一头就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芬兰圣诞老人村邮局。这是个最繁忙的邮局,据说每年要收到几十万封来信,而且每封信都会保证有回信,信中除了节日问候外,还有一段关于圣诞节的故事。各地的孩子们都会把自己一年来的表现和期望的礼物写在信中,那么作为相爱的伴侣,如果能够在这童话般的国度为这份爱情许下祝福将是多么浪漫的旅程。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畅游日本:卡通之都 设计无所不在

  跟随丁丁 走入比利时的童话世界

小礼品:芬兰刀小礼品:芬兰刀

  在邮局中你会发现色彩斑斓的邮票,贺卡以及小礼品。从这里寄东西出去,都会为你加盖一个专属于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却亲切可爱的服务。是为亲朋好友带礼物的理想选择。说到礼物,不光是上面提到的邮票,贺卡,小礼品,这里还有在世界上与瑞士军刀齐名的芬兰刀和古朴典雅很有纪念意义的驯鹿皮。另外拉普兰人住宿的篷帐、鹿角等也是颇有意思的纪念品。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主题乐园攻略:东京Disney PK大阪USJ

  法国不止巴黎!浪漫景点TOP10

三角帐篷造型的小餐馆三角帐篷造型的小餐馆

  在圣诞老人村当然也要品尝一下圣诞老人的美味佳肴。在村子里有些三角帐篷,帐篷里是小餐馆,还点着煤油灯,一块面包,一大块烤三文鱼肉,一大勺土豆沙拉。盘子叉子勺都是木头的,非常原生态。这样一个套餐14欧元。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圣诞节购物季 纽约打折信息一网打尽

  血拼蜜月:去台湾淘新鲜淘美丽

圣诞老人村绚丽的圣诞树圣诞老人村绚丽的圣诞树

  爱结TIPS:

  1、圣诞老人邮局开放时间:

  6~8月及12月09:00~19:00

  1~5月及9~11月10:00~17:00

  2、圣诞老人办公室全年开放,夏季及圣诞季节为09:00~19:00,其他时间为10:00~17:00。

  3、假期开放时间:

  12月24日 09:00~15:00

  12月25日 12:00~17:00

  12月31日 09:00~17:00

  1月1日 12:00~19:00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势不可挡!2012年各月最佳蜜月地推荐

  乘坐邮轮去蜜月 境外十大蜜月线路推荐

(文字/夜归旅人  图片/夜归旅人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