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教你如何挑一件”完美”婚纱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9日13:57  爱结网

  如何能挑选一件完美婚纱呢?一件好的婚纱除了能展现新娘无尽的美丽外,还应该体现新娘对爱、对婚礼、对生活、对梦想的理解和感悟。爱结邀请来自兰诺婚纱织造馆的郭珊珊小姐,来讲述新娘与设计师之间有趣关系: 一件好婚纱 就要“为婚礼服务”

  我们一贯主张:让婚纱与婚礼发生一些美妙的“关系”。新娘们和设计师们也不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我该选择怎样的婚纱”、“我该如何设计出让人难忘的好婚纱”

  1. 婚纱设计与婚礼主题相呼应

  以蘭诺新娘黄裕景的婚纱为例,她本人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花艺师,而她的先生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因此婚礼策划师为她量身设计了“花音”这个婚礼主题。基于这一点,我们在婚纱设计的过程中也加入了我们对此主题的理解。

在裙摆局部运用面料特殊的质地进行塑形在裙摆局部运用面料特殊的质地进行塑形
在长头纱加入不规则的花朵装饰在长头纱加入不规则的花朵装饰
斜肩巧妙地融入了“五线谱”褶皱斜肩巧妙地融入了“五线谱”褶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