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回家 情调酒吧来升温(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6:48  爱结网

  两个好朋友酒吧

两个好朋友酒吧两个好朋友酒吧

  经常举办免票的摇滚演出和乐队的专辑发布会,酒水相对也很便宜,对实验音乐感兴趣的话,每周的水陆观音请来一些实验音乐人就在这里免费演出。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 汽车电影院内, 湖西南角

  电话:87948882

  炫酷酒吧

炫酷酒吧炫酷酒吧

  你也可以花钱买享受,比如说在炫酷酒吧。花1999 元,两个人便可享用一款四道菜式的晚餐以及一瓶酩悦玫瑰香槟。还会为女士送上玫瑰,更有一份精美的情人节纪念品。需要注意的是,会收取15%服务费。

  地址:光华路1号嘉里中心饭店1层

  电话:65618833—42

  无名高地

无名高地无名高地

  “民谣之夜”、“金属之夜”、“朋克之夜”,在这里表演的既有大腕也有相对小众的原创乐队。环境简单到粗糙,但是来看演出的人一直络绎不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1区14号楼

  电话:6489161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