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回家 情调酒吧来升温(5)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6:48  爱结网

  意之乡

  意大利是世界著名的热情洋溢的国家,因此也是艳遇指数比较高的国家,不知道跟意大利人爱喝酒有没有关系。意之乡可以提供一千多种意大利进口红酒,光店内摆放的有两百多种红酒、白酒还有格拉帕烈酒。

意之乡意之乡

  每一瓶酒都是公司从意大利法定产区原产地精心挑选直接进口的,葡萄酒门前作为“酒幌”的橡木桶也是从意大利运来,真正酿过酒的木桶。简直就像是把意大利的酿酒城堡直接搬到了秀水街上。

  求婚佳处

  酒屋的面积很大,整个都是拷贝了意大利托斯卡纳当地酒屋的样子,墙角里有大盆的绿色植物,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插着玫瑰水晶花瓶,很有情调。从二楼的恒温藏酒室取出美酒,品尝着意大利大厨提供的地道的意大利美食,在玫瑰花的面前,不知道曾有多少人被这种幸福感冲昏了头脑,动了求婚的念头。

  地址:北京建国门外国际俱乐部对面的使馆区,秀水南街11号

  电话:65932079

  侃谱

  城中潮人最爱去的侃谱,除了在白天供餐,晚上还会变身为酒廊,并且不定时地举办艺术展,作为新艺术的集散地。一开张便吸引了不少媒体从业者、艺术家、京城老炮的视线,聚集了京城内不少潮人。

侃谱侃谱

  2月14日18:00--24:00,精选情人套餐+温情红酒+倾心甜品,现场还会有乐师和DJ 演绎浪漫经典音乐,带上你的爱人一起玩玩游戏,或者在摇曳烛光中轻盈起舞都会很浪漫

  地址:朝阳区工体西路8号楼6层(COCO BANANA 6层顶楼)

  电话:65524945

(文字/孙然  责编/Hele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