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不回家 情调酒吧来升温(4)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30日16:48  爱结网

  中国娃娃

  虽然换了东家,中国娃娃的性感路线没有变动。只在色调上做了略微的调整,浓烈的大红色将气氛变得更加暧昧张扬。夜店,你本来就不需要多么低调。新换的Logo 就像是手拿缎带的哪吒在坏笑,非常有特点。从Logo 到内部的环境设计,都是将一些东方元素运用得更加具有现代感,令人感觉相当特别。

中国娃娃中国娃娃

  这里的灯光很暗很暗,因此只是眉来眼去是不行的,得靠得更紧一点,才能看清对方的表情。墙上大幅的图片是水中嬉戏的人体,座位旁边是以画家申玲作品为装饰的方形座灯,内容是不同的情爱场景,欲念的味道浓重而又自然。

  一楼适合静坐私语,二楼可以在摇摆的灯光中热舞,情侣在这里约会可以抛去扭捏的作态,更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座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北)南43楼2层201(同里二层)

  电话:64174699

  CJW

CJWCJW

  在“全北京向上看”的世贸天阶旁边,有家全北京都要去抽一抽、听一听,再喝一喝的好地方,它叫做CJW。指的是雪茄、爵士和红酒。不仅够有情调,还很有格调。店面很大, 进门左手是一个大吧台,最外围主要是沙发和卡座,还有DJ 打碟的小台。波尔多红的帷幔、剧院式的卡座包厢,卡座略微高出一点,这让这个酒吧又有点像个剧场。

CJWCJW

  厅堂中间舞池里的乐队自然会有爵士,有从美国请来的专业爵士乐队现场表演佐餐,唱着正统的R&B 和蓝调,live 的曲目以经典老歌的翻新版为主,十足的韵味令整个气氛很lounge。乐队的领班Roberto 曾是巴拉圭的吉他王子,独特的表演风格令很多人慕名而来。情人节时还会表演经典的爱情歌曲。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L-137

  电话:6587122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