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蜜月:必去时尚浪漫地TOP6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2日13:16  爱结网

  在巴黎,就连细微的琐事都氤氲着浪漫的气息。生性优雅的法国人,将巴黎的精致锻造为人类的奇迹。蜜月选择巴黎,不仅是选择了一个地点,而是选择了一种生活的方向,留下了一段精雕细琢的时光。

  一条美丽的塞纳河,浑然天成的流淌出了巴黎的浪漫岁月,也流淌出了这个城市的优雅和时尚。虽然巴黎始终只是法国人的巴黎,但蜜月来到巴黎,也曾在埃菲尔铁塔上相拥、也曾驻足在凯旋门下、也曾共同呼吸了巴黎的一口浪漫,足矣。

卢浮宫博物馆金字塔卢浮宫博物馆金字塔
巴黎美丽的天空巴黎美丽的天空

  摧毁时间的完美--卢浮宫

  位于巴黎中心区,塞纳河北岸的卢浮宫,是世界最古老、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古老的法国古典主义建筑与华人设计师贝聿铭设计的后现代主义的玻璃金字塔入口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这种冲击仿佛一把无形的刀,割裂了时间与空间,让游客得以在古典与现代的气场中穿梭。馆内汇聚着欧洲文艺复兴、古希腊、古罗马、古埃及、东方众多时期的艺术品。著名的油画蒙娜丽莎,雕塑维纳斯也收藏其中。浓重的艺术氛围使卢浮宫成为巴黎乃至欧洲文化的精魂。

香榭丽舍大街香榭丽舍大街
蒙马特高地的圣心教堂 蒙马特高地的圣心教堂

  古朴与时尚的记事本——香榭丽舍大街

  她是由希腊神话中生活着有道德的魂魄的地狱而得名。古朴的石块,精美的橱窗,古朴与时尚,理想与现实就像是在大师镜头里交织成的光影。哥特式建筑的古韵,塞纳河亘古不变的涛声,使其被看做世界最美的大街。世界各大公司更是将这里作为向世界展示其实力的不可多得的窗口:路易威登旗舰店、卡地亚等名店,尤其是醒目的中文标牌,让人目不暇接,永远引领着全球最前沿的时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