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最爱蜜月地推荐④:瓦哈卡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6日13:17  爱结网

  为什么选这儿?作为著名的7种墨西哥莫雷酱(加了巧克力的酱)的发源地,瓦哈卡还拥有贩售着无数种自家制食品及其他琳琅满目商品的市场,和让痴迷美食的你们绝对尝过就永不会忘记的当地美食。

  这里虽然没有沙滩,也没有大而奢华的度假村,然而在这个西班牙文化和印第安血缘以意想不到的姿势相遇了的混血城市,你们可以在吃不完的当地美食中享受时光凝滞的岁月静好,在流逝的假日时光里悠闲地打了一个又一个盹儿。

瓦哈卡历史中心瓦哈卡历史中心
瓦哈卡西班牙风格建筑瓦哈卡西班牙风格建筑

  去哪儿吃?

  位于瓦哈卡中心的迷人的佐克洛广场,著名的El Asador Vasco餐厅坐落于一栋精美的殖民时期的西班牙风格建筑里,还有着令人惊艳的宽敞的阳光满地的露天平台。虽然说实话,这家的菜单确实是当之无愧地贵冠全城,但是当你们看到并开始享用餐盘里的美食时,就会明白仍然是物超所值的。

瓦哈卡多彩门窗瓦哈卡多彩门窗
瓦哈卡多彩门窗瓦哈卡多彩门窗

  也许可以先来一份玉米浓汤,奶油状的玉米汤里会撒上一点点胡椒粉,或者一份当地独有的墨西哥风味奶酪,然后点上一份黄莫雷酱牛肉或者辣拌奇奇洛酱(7种莫雷酱里最黑的那种)牛肉和猪肉。如果你们不挑食又钱包厚实,菜单上的每一道菜品都绝对值得轮番尝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