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樱之旅:2012日本赏樱全攻略(中)(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3日14:15  爱结网
日本樱花美景日本樱花美景

  山梨县 花期预测:比往年晚 4月1日左右

  山梨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在富士山的北侧,盛产水果,葡萄和桃产量均居日本首位。游览胜地有富士山、石和温泉乡、山梨宝石博物馆、富士箱根伊豆国家公园等。

日本樱花美景日本樱花美景

  长野县 花期预测:与往年持平 4月13日左右

  长野位于本州中央,拥有被称为“日本屋脊”的3000米级高山以及7个国立、国定公园为代表的优越自然环境。一年四季都作为人们运动、休闲的景点十分受欢迎。每年有近1亿的观光客来此光顾。明治以来,以蚕丝业为中心发展起来的制品产业,在战后发展为精密机械工业,实现了巨大的飞跃,而如今又完成了向以IT 为代表的电机机械工业的大转变。另外,利用夏季凉爽的气候,高原蔬菜,花卉,蘑菇等生产也十分兴盛。

日本樱花美景日本樱花美景

  新泻县 花期预测:与往年持平 4月11日左右

  新泻县位于本州中部,濒临日本海,南北走向呈细长形。从 17、18 世纪江户时代以来就作爲日本海的交通中心而繁荣发展起来,19 世纪以后又成爲和俄罗斯、韩国等外国进行贸易的重镇而日益发展。

  以东南部的越后山脉为中心,连绵分布着高度都在 2000 米以上的陡峭山峦,山间地区保留着美丽的自然风景,有多处滑雪场和温泉。从山间流向日本海的信浓川是日本最长的河流,它的流域是肥沃的新潟平原,盛産大米。另外在日本海上的佐渡岛是日本一个大岛,在江户时代,从岛上曾挖掘出很多金子。

  新潟是日本酒的产地之一,这种酒用上等大米和水作原料酿成,在许多餐饮店里,可以就着海鲜品味这种美酒。可以说在新潟既能欣赏到自然的美丽风光,又能享受美味佳肴,也能接触日本古老的地方传统。

 

  爱结精选蜜月线路攻略:

  日本蜜月回国礼物之机场购物指南

  日本旅游实用攻略大搜罗

  寻樱之旅:2012日本赏樱全攻略(上)

  (来源/中奢网  责编/Jov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