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尼婚纱,“仙”起梦幻狂潮(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17日12:38  爱结网

 

 

  Style5霸气塔形婚纱,打造天生公主范儿

  灰姑娘在本季造型更加华贵有气场,露肩的刺绣装饰紧身胸衣上,点缀着璀璨亮丽的水晶珠串与亮片。下身层叠的塔形薄纱裙摆,将新娘引入了一个梦幻的童话国度。

迪斯尼婚纱之cinderella系列迪斯尼婚纱之cinderella系列

  Style6简约塔夫绸婚纱,塑造公主自然气韵

  出身皇室的长发公主rapunzel的婚纱造型,是本季迪斯尼系列中最为简约的款式。不对称设计的塔夫绸裙摆,腰间饰有珍珠水晶花带,自然气质外露,更添新娘的亲和力。

迪斯尼婚纱之rapunzel系列迪斯尼婚纱之rapunzel系列

  Style7朦胧薄纱婚纱,打造清纯公主范儿

  清纯优雅的belle,在本季的婚纱造型中变得更加萌动心扉。水晶串珠点缀紧身胸衣,如云雾般飘渺的薄纱披肩,与下身的裙摆相互辉映。发间点缀的布艺花朵头饰,更添新娘的活泼可爱气息。

迪斯尼婚纱之belle系列迪斯尼婚纱之belle系列

  Style8虚实拼接婚纱,白雪公主的甜美最爱

  我们为童话中白雪公主不渝的爱情故事感动,也同样被白雪公主的纯美嫁衣所深深震撼。雪白的蓬松薄纱裙摆,拼接亮丽的缎面胸衣,虚实相映下的新娘,更添甜美淑女范儿。

迪斯尼婚纱之白雪公主系列迪斯尼婚纱之白雪公主系列

  Stella de Libero,洛丽塔东瀛风来袭

   

  Vera Wang 20周年庆典 尽数“婚纱皇后”历程

(文/天蓝的蓝  责编/Max)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