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宴会设计师万宏为你解析婚礼主题花艺(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8日11:47  爱结网

  主题二:红·相依——国色天香

  说起国色天香,很容易让人想到奢华,而婚礼用花则会想到牡丹,万宏老师为了摆脱传统的思维,并且考虑到季节等因素(3月初不是牡丹花开的季节),打造了这款现代、新潮的红色婚礼花艺主题。

不同层次的红色时尚别致不同层次的红色时尚别致

  配合如今流行的bling bling元素,使用了红色亮片布打造别致的花器,椅背也用了成串的珠帘,营造华丽的感觉。

餐盘也配合奢华主题选择了金色餐盘也配合奢华主题选择了金色

  在每组主题花艺间,万宏老师打造了一片奢华的花帘,用花瓣穿成着花帘从上而下倾泻,像花雨一样浪漫。

淡雅兰花也可打造浪漫的奢华淡雅兰花也可打造浪漫的奢华

  主题三:紫·相伴——薰衣草之恋

  这是一款紫色的薰衣草主题花艺,万宏老师想要打造出一股清新自然的田园风格。树枝造型的运用、气泡似的透明玻璃球、垂吊的水晶珠链都浪漫之极。

薰衣草主题花艺薰衣草主题花艺

  桌花底部的花环是欧洲婚礼常用的元素,时尚雅致。其中铺了一层苔藓,为田园主题画龙点睛,让人感觉亲近、自然。餐盘、椅背上的小簇薰衣草装饰恰到好处,将田园主题进行到底。

雅致的餐盘装饰完美配合薰衣草主题雅致的餐盘装饰完美配合薰衣草主题

  2012年最新婚礼趋势:

  2011年,我们见惯了很多奢华的婚礼场景,2012年田园风格将会像一股清新的风缓缓吹过,并持续不断。清新自然的婚礼主题更容易让人有亲近感,更容易被新人接受。回归自然、淡雅清新的田园风格将越来越受欢迎,成为婚礼新的趋势。

万宏老师正在精心布置婚礼花艺万宏老师正在精心布置婚礼花艺

  爱结推荐:

  【我愿意~相爱“香”随】婚礼秀

  (文字/泡芙  图片/潜像摄影工作室  责编/Con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