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高意静新书发布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5日11:26  爱结网

  刚刚捧得堪称业内奥斯卡的世界公关活动大赏(Special Events Gala Awards)的克莉丝汀国际策划公司创始人高意静女士,于2012年2月14日, 携最新著作《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于时尚廊与读者见面,将这份珍贵的礼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大家。

克莉丝汀国际策划公司创始人高意静女士克莉丝汀国际策划公司创始人高意静女士

  作为亚洲第一位6次荣获世界公关活动大赏的设计师,经过5年的精心酝酿,高意静将从业20多年来最精彩的案例,收录在《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当中,不仅与读者们分享她的梦想:透过大自然、植物、花卉来营造梦境,同时也希望藉由完美婚礼作为载体,将爱和祝福传达给人们并伴随每一对新人走完之后的人生旅程。作为高意静的好友以及联合出版方——《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还为高意静颁发《时尚新娘》“新娘讲堂”的讲师聘书。

《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

  这本画册是高意静策划出版的第一本记录她创意人生的图书,也是全球华人婚尚领域的第一本大型画册。

高意静新书发布会高意静新书发布会

  在画册的第一部分“幸福长久”中,她收录了9个包括蒋孝严女儿章蕙兰、郭台铭女儿郭晓玲、魏应交女儿魏佩怡、台湾著名主持人郁方等华人著名政商、演艺名流的婚礼策划与执行过程,在与客户的互动过程中,高意静始终坚持让新人们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相信彼此之间的缘分,而不是听从太多人的建议。

花艺设计花艺设计

  她认为梦实现的过程,比梦想本身更值得享受, 每场婚礼开始之前,她都会告诉新人:请手牵手,互相望着对方的眼睛。只要回想彼此相爱的那个瞬间,就会充满相互扶持走完一生的勇气。这些高级定制专属婚礼的经验,是非常难得一见的,更可贵的是十几年来这些曾经的客户早已变成惺惺相惜的挚友,听说高意静要出画册,都倾心相助,纷纷应邀传来一封封感人至深的书信,在国际领域中让这一类的画册首次增添了双向交流的表达。

花艺设计花艺设计

  画册的第二部分“点亮婚礼的魔法棒”,浓缩了高意静这些年创意工作的感悟和理论精华。 《主题*空间》、《舞台*气势》、《灯光*烛火》、《节目*惊喜》、《桌饰*美食》、《喜帖*回礼》等,每个部分都深入简出、细致入微,不仅对从业同仁大有裨益,对普通喜爱花艺或设计的读者,或者即将举办婚礼的家庭,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借鉴。最后一部分《幕后*团队》揭示大型梦幻婚礼背后的神秘,也让读者深深体会到完美的结局一定是专业团队追求完美细节的产物。

新书签售新书签售

  纵观全书,《珍爱时刻——盛放的婚礼》最有价值的地方是,她提出了当下世界经济环境下,华人世界婚尚文化的发展方向,那就是以用当季当地的花材的环保理念出发,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理念结合西方花艺设计手段做全新表达,为每一对新人创意专属的个性婚礼,让植物的美唤醒更多人对大自然的热爱,用内心爱点燃身边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情感,让世界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

(文字、图片/克莉丝汀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