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季 最动5主题婚礼花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3日14:06  爱结网

  爱结邀请知名婚礼花艺师宋涛,带来他曾经做过的5场春季婚礼,展示如何打造出小清新、糖果色、中国风、香槟金和向日葵的主题花艺,为新人剖析如何用花朵映衬环境,塑造婚礼氛围。

  最爱小清新

  婚礼地点:茉莉餐厅

  婚礼仪式在茉莉餐厅的露台,而宴会部分在室内,利用树荫茂密的绿色,结合深浅不同的粉色,打造出一场充满欢快感觉的小清新婚礼。

  简单纯净的手捧花,最适合追求小清新感觉的新娘。虽然简单,但是对花材特点的完美把握,让整束花也不发精致的感觉。

清新、简洁手捧花清新、简洁手捧花

  餐厅的门廊也不容忽视,用绿色集结娇艳的粉色花朵做成扎实的大花园,替新人传达对宾客的热情欢迎。

娇艳的粉色花环装点门栏娇艳的粉色花环装点门栏

  给新人双方家长、伴郎伴娘以及重要嘉宾制作的胸花。通过颜色的不同,区别宾客的职位。浅紫、浅粉、深粉,都是充满春天气息的颜色。

精致的胸花精致的胸花

  利用餐厅的吊顶设计,采用悬吊式花艺装饰,让场地的婚礼氛围更加浓重。

悬吊式花艺装饰悬吊式花艺装饰

  绿树下的户外仪式区,同色系的纸灯笼悬挂在树枝上,将中式元素也带出小清新的气质来。

中西结合户外仪式区中西结合户外仪式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