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毁容事件 香港女星索赔偿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5日12:01  爱结网

  近日刚刚举行婚礼的文颂娴,因早年整容失败,将整形机构及医生告上法庭,事后主刀医生为其做了修复疗程,但现未见效果。婚礼时照片可见,上了浓妆,右眼下方长条状疤痕仍清晰可见。

  香港某杂志周刊称,淡出香港影视圈多年、年届35岁的文颂娴,于上周五即2012年3月2号刚刚脱离大龄剩女行列,与拍拖3年多的商人李梓慎在四季酒店举办婚礼,筵开28桌,并当场宣布有喜3个月,实乃双喜临门。

  但幸福背后都有烦恼,文颂娴2008年因为贪靓,在香港保加生发护肤中心做了一个价值600美元的小手术,去除右眼下方的一粒小痣。谁知这个并不复杂的手术令文颂娴的右眼下方留下了一道长条状疤痕。

文颂娴文颂娴

  修复无望,文颂娴怒告整形医生

  由于该疤痕令文颂娴破相,并影响到她的幕前工作,在与该整形医院多番交涉未果后,文颂娴于2011年年末将该整形机构及主刀医生告上了法庭。

  文颂娴对媒体诉说:“这件事困已扰我很久,我也希望尽早解决。现阶段我不方便讲太多,凡事都交由律师处理。”据悉被告上法庭的这家整形机构在业界颇有声誉,拥有多名圈中熟客,包括张曼玉、陈嘉容及雷林静怡等。而被告医生林纬洲此前已经辞职,转到位于铜锣湾的一家美容中心工作。

  整形美容,早已不是那个人们谈之鄙夷、闻之唾弃的词语,在这个越来越自由和开放的时代,在这个只要可以美丽任何方法都无所谓的年代里,整形美容,不过是人们变美的又一途径而已。在演艺圈内,整形的人其实不在少数,成功者自然可以笑看风云、优雅美丽的听任他人讨论自己的外貌。不过,也有不少失败的例子,现在就来看看吧。

迈克尔•杰克逊迈克尔•杰克逊

  磨腮骨容易出事,隆鼻也有很大风险,众所周知,迈克尔•杰克逊的鼻子可说是世界上最脆弱的,某次,他和宝贝儿子玩耍时,居然被孩子给“敲坏了”。并且总是有人在拉斯维加斯或者其他地方,拍到他外出时整张脸缠着绷带的照片。整容医生介绍,鼻子是很脆弱的部分,最多只能接受三次手术,像他那样做了6次手术,对于鼻子来说是一种无可挽回的灾难。

韩国女星韩国女星

  经典的几种整容手术,带来的后遗症是很常见的。韩国青春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利2007年11月因为削下巴时候大出血,送往医院抢救。幸好度过危险期,但也住院近十日之后才康复。据医院工作人员透露,削掉下巴手术是个极度危险的手术,因为骨头被削磨之后剩余的骨组织如果不能很好地愈合在一起,经常会出现发出声响、疼痛、出血等各种后遗症。而在韩国,因为手术失败死亡的事例屡见不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