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装修思路大曝光 爱结邀您抢先学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6日11:20  爱结网

  家,是温暖的地方,是可以供人遮风挡雨的地方,因为那里,有自己最爱的——亲人。明星谈家居装修,外化的光环不再,内核都是对家的那份热爱。爱结小编和您一起听听明星眼里的装修。

  虽然很喜爱中式家具,但总觉得不宜太多。像沙发、床、柜子这一类家具还是要强调舒适性、实用性,所以用西式的。但门、茶几等可以选择中式的。这样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既不容易过时又不显浮躁。———英达(导演)

  我不会在整个家里都摆满古董,现代的家居还是要有现在的感觉,这些旧东西只不过是为了让现代的生活更有美感,体现更多的文化、更深的历史。如果堆了满屋子的古董家具,空间的美感反而会出不来。———张信哲(歌手)

  休息的时候,我开着车到处转,看到顺眼的东西就买回来。我喜欢邀请朋友们到家里来玩,如果家里都是很贵重的东西,只怕客人都会感到拘谨。

  ———聂远(演员)

  很多人喜欢房间里亮堂堂的,其实那样很无趣。家里的光线应该是有层次、有变化的,那样才显得有情调。为了这情调,我花了两个月时间细细调整房间里50多盏射灯的光源位置。家中的各种摆设,需要有光线来烘托,所以它们得有专属的灯光。———靳羽西(主持人,作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