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逐个数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13日15:08  爱结网

  很少明星会亲口承认自己整容,但是“一夜变美”的前后对比图摆在那里,再怎么否认解释都没用,那么明星们都爱做哪些整容项目,这些项目都会让她们如何“变脸”呢?

  Top 10:丰唇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饱满而立体的唇部最是诱人,让人不禁想要去亲吻它。很多人都想拥有像舒淇那般丰润的“嘟嘟唇”,而现在玻尿酸注射等微整形方法风行,可以让人们在短时间内即拥有完美丰唇,又不用担心术后副作用。

  近期官司缠身、烦恼不断的林赛罗韩就被曝光做了丰唇手术,粉嘟嘟的嘴唇确实让她更加青春朝气了!

  Top 9:垫下巴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短下巴上镜不占优势,所以女明星们的下巴变得越来越尖了!下巴整容的代表人物是李冰冰,网友们都觉得她把下巴垫得太长了,整个变成了“狐狸脸”,反而让人觉得别扭不自然。

  Top 8:电波拉皮

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最受明星青睐的整容项目TOP10

  电波拉皮的原理是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在拉紧皮肤的同时促进胶原质产生。电波拉皮的安全性高、没有创口,又可以有效提拉松弛下垂的皮肤,是许多明星的最爱。小S主持节目时就总是没心没肺的打击嘉宾,说人家的脸松了,又该去拉皮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