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风情红色系婚宴 感受不一样的美食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0日14:34  爱结网

  浓郁的色彩、鲜美的点心、满场的欢愉、以及新娘新郎灿烂的笑靥……看惯了国内中规中矩的婚礼,眼前一场无与伦比的墨西哥浪漫婚宴让人眼前一亮,当然最最有看点是,实属婚宴中的特色美食了!

婚礼蛋糕婚礼蛋糕

  鲜嫩的草莓浆果和红彤彤的花朵点缀在红白缎带上,为白色的婚礼蛋糕带来无比清新的感觉。传统的三层婚礼蛋糕里填满了香草奶油和木槿果冻,外裹一层白色糖膏,仿佛给一位典雅的少女穿上一件甜美的新装。

幸福捧花幸福捧花

   图片提供:CHRISTIAN OTH PHOTOGRAPHY

  当我们来到La Posada de Santa Fe温泉圣地准备打造婚宴时,映入眼帘的景致,终于让我们明白了为何众多艺术家都如此钟爱于新墨西哥洲的自然环境。我们的花艺师和婚礼创意师帮我们捕捉到了美国西南部最具生机的西班牙文化,并将这种浓郁的浪漫风情融入这场奇异的婚礼盛宴。

古朴席位卡古朴席位卡

  巧克力色的迷你玻璃匣整齐地摆放在迎宾桌上,等待宾客们将它们俯身取走,他们充当着席位卡的角色,指引宾客们到相应的餐桌前就座。松石绿的丝质桌布上点缀花朵图案清新而淡雅,与迎宾桌上的丝质红花交相辉映。

  婚宴的装饰色调热情奔放,运用了鲜亮的红色、橙色和白色,并在其间搭配使用当地特有的松石绿色,整场婚宴没有任何用色的忌讳和限制,犹如新墨西哥洲全色交织的迷人风景。当然,干燥的气候影响了鲜花的选择——只能大量采用罂粟等耐热耐旱的花朵作为装饰。此外,婚宴还很自然地融进了新墨西哥洲特有的原住民艺术,营造出本真而闲适的氛围,呈现给我们一场耳目味觉都为之振奋的浓情婚宴。

婚礼美食婚礼美食

  这道创意十足的开胃菜呼应了婚宴的色调,黄油焗红尾虾,浇上西瓜和番茄汁,再配上鲜嫩的贝肉和香味辣油,令你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