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老北京胡同里的美味盘丝洞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2日16:51  爱结网

  “盘丝洞”藏在南官房胡同挺不起眼的一个小院子里,一不留神就会错过。几个自小在胡同里长大,爱旅游、爱折腾的80 后把这里装饰得有声有色,角落里各种小物件十分讨巧,一看就知道是精心淘来的。门口很有创意的蜘蛛网和大蜘蛛可是标志性招牌,晚上霓虹灯制作的蜘蛛网还会发出红色的亮光,诱惑人们进来一探究竟。

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官房胡同11 号( 近银锭桥)

  人均价位:50元

  停车位:无,很遗憾因为是在胡同里,大家还是在外面找个停车场把车停好走进来吧。

1

  说实话地址不是很好找,因为终归是家隐藏在胡同深处的小院落,但是菜品的新颖还装修的独到之处还是引来不少人来这里吃饭。

1

  名为盘丝洞,初听之下你会不会想到《大话西游》里爱你一万年的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还是说你想到了《西游记》中美丽多变的蜘蛛精那华丽丽的宫殿。其实这里只是一个小小院落,只不过院中时不时飘来的阵阵香味让你知道它是家很有创意的餐馆。

1

  古朴的老北京式的四合院,墙角养着可爱的小金鱼,院里那些绿绿的盆栽,一进小院就有一种生机勃勃的气象。小而精的装修让人一走进来就会觉得眼前一亮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