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婚礼,让心灵回归自然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8日15:35  爱结网

  近期“森系”概念大行其道,指的是有如走出森林的自然风格。在婚礼中,这可以是田园或森林主题的特色婚礼,也可以演变为崇尚自然的环保婚礼。在度过了一味追求奢华与璀璨的婚礼时代之后,森系婚礼为婚尚届吹来一股清新风潮。

迎宾牌,摈弃花哨,呈现简约之美迎宾牌,摈弃花哨,呈现简约之美

  迎宾牌抑或其他婚礼中运用到的欢迎牌,可以选用类似的原生态木板,加上手工DIY的欢迎致辞,在日常“花海”战术婚礼中会略显简陋,森系婚礼中却充满自然气息。

橙色水果提亮整体婚礼色调橙色水果提亮整体婚礼色调

  手捧花在选用空灵、纯净的花艺色调后,可以融入象征丰收的果实,满含大自然的生机。

小蘑菇也可以装扮手捧花,新颖独特小蘑菇也可以装扮手捧花,新颖独特

  菌类是森林植被中的精灵,人造小蘑菇也可以运用在花艺布置中,别具可爱与灵动特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