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婚礼,让心灵回归自然(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8日15:35  爱结网
蝴蝶的色彩可根据婚礼基调量身搭配蝴蝶的色彩可根据婚礼基调量身搭配

  蝴蝶装饰也被广泛运用于森系婚礼中,为婚礼增添动态感受。简约的花艺与蝴蝶设计相得益彰。

满含自然气息的环境,令你神清气爽满含自然气息的环境,令你神清气爽

  如果选择在田园或森林别墅区举办婚礼,可根据客观条件因地制宜地选择简约而原生态的桌椅待客。

宴会区通透自然,色调淡雅宴会区通透自然,色调淡雅

  宴会区布置可适当搭配树木、木材等大自然的天然产物,花器也可选择更通透简单的玻璃小器皿。

环保主题,赋予婚礼更多的积极意义环保主题,赋予婚礼更多的积极意义

  如果是环保主题婚礼,装饰物也可多选用天然麻质、松果、原木桌椅等低碳环保的材质,减少使用一次性耗材或化学物品。

桌花材质与形式上的多样性桌花材质与形式上的多样性

  桌花设计上,尽量避免使用大量的切花,多运用水果、蔬菜等婚礼后可食用的材质,也可搭配环保的花盆,一同作为回礼请来宾带回家,避免浪费。

  。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