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更完美 PLT Wedding完美时光婚礼秀(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31日15:00  爱结网

  在迎宾区,PLT Wedding运用自行开发的EOS系统,以大型仿真照片函套为背景,配合LED大屏幕同步播放拍摄画面,宾客在8秒内就可拿到同比例缩小的照片函套及拍摄的照片。

现场布置现场布置
婚礼纸品设计婚礼纸品设计

  在展示区,PLT Wedding携手专业设计师推出了纯爱百合、情迷地中海、韩式粉白和美式黄蓝,四大个性化婚礼定制产品套系,产品设计唯美大方,高雅时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婚礼场景设计婚礼场景设计
婚礼邀请函婚礼邀请函
个性化婚礼定制产品个性化婚礼定制产品

  在婚礼秀场,PLT Wedding以新人的心路历程为主线,颠覆了新人入场、交换信物的方式,创新了香槟仪式,配合超大型照片函套为元素的立体舞台背景以及绚目的灯光,向来宾展示了一场华丽而又高雅的婚礼圣典。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婚礼的最后环节,PLT Wedding别出心裁的以一部手绘画短片向大家展示了新人们婚后的幸福生活,为整场婚礼秀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手绘图片短片手绘图片短片
手绘图片短片手绘图片短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