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艺人潘玮柏豪宅大曝光(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1日16:10  爱结网

  潘玮柏:他对这种新潮科技的东西,车子什么的,都蛮了解,我常常会打听他一些事情。

  主持人:你家里呢?

  潘玮柏:像我刚才讲的都是机器化、机器人,比如我累了,我说帮你拿碗粥吧,机器人就拿粥来,有时候电视要开,都不用按按纽的,就是“打手令”,然后再拿摇控器再把它开起来(笑)。因为我家的设计图可以放在威儿帮里,比较像一个六星级的Hotel,差不多是这样。不是六星级,五星级吧。

  主持人:这么棒啊?

  潘玮柏:玻璃比较多。

  主持人:你比较自恋,到处都想看到?

  潘玮柏:不是反光的玻璃,就是可以透视的玻璃。

  主持人:不是吧,是你看到别人,别人看不到你。

  潘玮柏:大量的玻璃,不是看自己的玻璃,是透视的玻璃。

  主持人:为什么呢?

  潘玮柏:就是让空间看起来比较大,我的装饰都不是古董或者是花或者是什么,我都是球鞋。

  由此看来,潘玮柏确实是懂得享受生活之人,卧室也是装饰的豪华靓丽,复古的木地板加上石板墙砖,经过灯光的照射,显得更加的华贵与温馨。

(文字/SHIKI  图片/网络综合责编/鹿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