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约会酒吧 体验精致美味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05日14:35  爱结网

  情侣们约会无非就是想更能拉近彼此距离。所以得在一个能够让人全身心放松的地方,若你们只是想到去高档餐厅,游乐会所,公园这些老掉牙的地方约会,那就太out了!那么,情侣约会究竟去哪儿最好?究竟什么地方才是情侣最佳约会地点呢?下面就跟着我的步伐,带你们去往最温情约会地点,酒吧!

后海5号后海5号

  后海5号

  后海5号是后海酒吧街最大的酒吧之一,倚着什刹海的碧波拂柳,与银锭桥比肩而邻,成为什刹海畔独特的一景。漫步在闹中取静的后海,在即使人声鼎沸的时刻,幽静的后海也依旧保持着那一份闲散。后海与著名的北海一水相连,与景山、故宫遥遥相对,处处可见杨柳拂岸、碧瓦红墙。晚上华灯初上的时候,在霓虹灯的照耀下,那温柔的水面泛起美丽的涟漪,让人无限陶醉。

后海5号特色美食西冷牛扒后海5号特色美食西冷牛扒

  后海5号的东南亚菜做得极其地道,它最大限度的还原了东南亚菜的味道,以丰富的传统手法烹制精致上选的食材。餐厅所有的菜肴均由特制工艺的香料和调味品烹制,以及柠檬香草、大蒜、罗望子、姜、姜黄叶、辣椒、大红椒等多种东南亚调味料。除菜肴以外,餐厅的各色酒品也特别值得推荐,鸡尾酒更是餐厅调酒师的特色。

兰莲花兰莲花

  兰莲花

  兰莲花以泰餐为主打,也是后海地区最早的一家酒吧,由于位于北京最具独韵的什刹海,名字撩人,吸引人想一探究竟。通面的落地窗,红色的招牌在青砖的映衬下格外醒目,店名风情万种,店内环境典雅。这是一栋三层楼高的别致庭院,从门口走进去,醒目的吧台,中式风格的卡座,若隐若现的灯光,活跃的气氛在暖色的屋顶下备显温馨。二楼幔帐中隐隐绰绰的灯光低调浪漫,好似出现在迷离的梦幻中,而灯具、桌椅、餐具的装饰都告诉我们细节取胜一切。三楼是一座露天平台,到了夏季,很多人都喜欢这里,静坐在舒适的座椅上,可以眺望后海,风景一览无余。什刹海景区风光秀丽,被誉为“北方的水乡”,三海碧波荡漾,岸边垂柳毵毵,水中的荷花惹人爱,远山秀色如黛,风光绮丽,水波涟漪……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仿佛时间都停止了,美得令人窒息。

兰莲花特色美食泰式鲜虾炒面兰莲花特色美食泰式鲜虾炒面

  主打的泰餐也受食客好评,海鲜冬荫功汤是餐厅的招牌菜,每桌必点,口味以酸辣为主,香叶味和辣味结合的非常好。咖喱牛肉的味道特别的醇厚,瞬间就打开了您的味蕾,让您的食欲大增。建议您一定要点上一盘青木瓜沙拉,突出了酸、甜、辣三种口味,木瓜脆脆的,一点也没有青涩的味道,特别适合夏季品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