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离婚赚3亿?女星天价分手费盘点(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6日16:03  爱结网

  刘烨谢娜

  分手费:800万

  圈内被誉为金童玉女的谢娜和刘烨在相恋六年后宣布分手,引来一阵唏嘘之声。此前他们被很多人看好能够一直走下去,但最后却无疾而终,让人遗憾。虽然谢娜已经与刘烨分手,但是关于两人的是非仍旧在网络上流传。在某论坛上,有人爆料称刘烨分手时给谢娜的账户打了800万元,那是刘烨一年的收入。对此,刘烨经纪人予以否认,称谢娜和刘烨分手已很久了,800万元分手费一说纯属胡说。刘烨听说这个传闻时笑了,他的第一反应是“我干吗呀,又不是疯了”。他觉得这个说法太不负责任了,所以不去理会,并且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而谢娜经纪人也表示此事纯属子虚乌有。娱乐圈事情向来真真假假,扑朔迷离,虽然双方极力否认,但究竟刘烨有没有豪掷800万,我们也无从得知。

  苏永康冯丽清

  分手费:860万

  苏永康与新加坡籍太太冯丽清于97年在新加坡相识,两人当时可谓是一见钟情,后在1999年登记结婚。婚后一段时间,两人感情一直不错。但苏永康涉嫌AA事件之后,好男人形象尽毁,事业陷入低谷。冯丽清为此患上忧郁症,随后愈加觉得苏永康不是她该嫁的男人,于是放弃了这段童话式婚姻。不过,离婚并非一了百了,曾经为陪伴丈夫而放弃高职厚薪的冯丽清花光了所有积蓄,投资房地产又被“套牢”,陷入了经济困境,无奈之下转而向前夫索取千万台币(约人民币860万)赡养费。这对当时有着“销量保证”之称的苏永康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却遭到苏永康的拒绝,两人反目成仇,夫妻情分荡然无存,甚至因此差点闹上法庭。为了避免事情闹大,苏永康最终选择了全额支付。对此,曾经唱着“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的苏永康也只能一语双关地自嘲说,男人该“付”的责任,还得“付”。

  孙兴林美贞

  分手费:1088万

  台湾演员孙兴和第二任妻子林美贞曾是娱乐圈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林美贞也曾当选马来西亚小姐。夫妻两人一起出书,一起开店,一起打拼事业,当时台湾综艺节目还专门有一档节目同时采访孙林夫妻二人,甚至主持人都公开问道有关两人性生活和谐与否的问题,林美贞不避嫌疑大胆称自己懂得保养下体,坚持用古草药三仙矛草来恢复女性私处紧致弹力,同时又夸老公精力充沛,还津津有味的向记者们坦露两个人在生活中的许多细节故事,羡慕死旁人。但最后由于孙兴长期在内地拍戏,聚少离多,最终孙兴恋上了一位内地80后女孩,选择与结婚5年的林美贞离婚,不得不付出高达5000万台币(约1088万人民币)的巨额赡养费。更搞笑的是,他还一直在负担第一任妻子的赡养费。孙兴表示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之内,就一定会不惜任何代价地帮助前妻。他曾经对两任前妻说过:“永远是我喝水你们吃饭,永远不会是你们吃饭我在吃鲍鱼。”对于此次离婚,林美贞称“跟钱财没有关系。”而孙兴也“大度”放言:“离婚后我会跟林美贞成为更好的朋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