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离婚赚3亿?女星天价分手费盘点(3)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6日16:03  爱结网

  吴奇隆马雅舒

  分手费:2000万

  吴奇隆和马雅舒曾经是娱乐圈最令人羡慕的一对。吴奇隆出道十几年,没有绯闻、没有炒作、没有负面消息,堪称圈中罕有的“三无”明星,很多人都直呼马雅舒找了一个好老公。谁知道这对曾经被称为“模范夫妻”的两人也会劳燕分飞。离婚后,吴奇隆将自己名下八栋房产里的六栋过户给马雅舒,外加一百万人民币赡养费。有台湾媒体称吴奇隆为离婚付出一亿台币的代价(包括房产和现金,约2000万人民币),对此,马雅舒表示否认。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奇隆称:“我做为一个男人,该给的都给了。”他身边好友也证实了这一点:“车,现金,还有房子,具体价值多少只有他们两个知道,但北京应该至少有两套房子,昆明两套,其中一套是别墅。现在吴奇隆自己都没有车坐,出门靠打车的。”

  罗嘉良方敏仪

  分手费:3445万

  香港演员罗嘉良与前妻方敏仪恋爱16年,98年结束爱情长跑,在温哥华举行婚礼。但从02年开始,二人感情逐渐转淡,矛盾激化,婚姻频频亮红灯,不过由于方敏宜不甘心剪断一段已经相随了二十多年的感情,加上担心离婚会影响儿子的成长,所以一直拖到08年才正式离婚。在签离婚协议前,罗嘉良与方敏宜达成财产分配的共识,除保留200万港币(约人民币172万人民币)现金自用外,其余约值4000万港币(约3445万人民币)的资产会全数作为方敏宜的赡养费,同时九岁的儿子抚养权亦交予她。离婚后,罗嘉良离开香港定居北京。对此,罗嘉良表示:“钱财都是身外物,方敏宜没工作,又要照顾儿子,她比我更需要钱。我工作时大多在内地,但会和她保持联络,而且一定会定时返探儿子。”

  林建岳谢玲玲

  分手费:3亿

  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素来不是情场安分之人,尤其偏爱女明星,曾与多名女艺人传出绯闻,他的前妻谢玲玲就是童星出身。谢玲玲自从嫁入林氏豪门后,一直恪守妇道,安心相夫教子。婆婆十分疼爱这个儿媳,待她如同亲生女儿。虽然有如此贤妻,林建岳仍然不知足,多次发生婚外情,最终为了“小倩”王祖贤与老婆谢玲玲离婚。 

  李泽楷梁洛施

  分手费:4.2亿

  香港娱乐圈明星梁洛施发布声明称,与李嘉诚次子李泽楷正式分手。虽然为李家两年产得三子,梁洛施却始终未能嫁入李家,一直没有名分。香港媒体昨日分析说,分手原因或是李嘉诚不同意梁洛施做儿媳妇,因为“门不当户不对”。香港媒体还称,李家给梁洛施的分手费是一栋豪宅和5亿港元(约4.2亿人民币)。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