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香港金像奖红毯 舒淇美得太狠没法不抢镜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7日15:14  爱结网

  4月15日,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而至。眼下,几位“绯闻”女星时尚指数爆棚的妆扮亮相红毯。高圆圆优雅淡妆“沉默”走红毯,舒淇复古妆法女神得一塌糊涂。

舒淇舒淇

  舒淇 红配绿都成女神啦

  老戏骨黄秋生担任护花使者携手舒淇亮相红毯。这是舒淇自“微博门”后首次出席电影节重大活动,舒淇这装扮想必是告诉大伙她很好!“舒淇这女人太凶残了,下手这么狠,完全不给其他女星一点机会。要复古她就复古得淋漓尽致,要性感她就性感得不留余地,要女神她就女神得一塌糊涂⋯⋯”此话真没错,那性感式丰厚嘴唇涂上正红色唇膏,复古侧卷刘海,真是让Grazia感叹她的审美品味。

杨幂杨幂

  杨幂 发型终于找着北啦

  看了杨幂这张照片,Grazia真是想说,杨幂还赶早把头发给剪了吧,时下真火者BOB“男孩头"头还真是适合你,美翻了!啥?你舍不得剪呀,好吧,其实,男孩头我们也能梳,只要你心灵手巧,收紧头发,隐藏发束,刘海用心打造,就能完美转变。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 好看,可人儿

  这是Angelbaby首次担任电影节司仪,妆容走起大方优雅路线,整体来形容就是一个“美”字,但是少了些许“惊”喜。Angelbaby这款妆发,对于各位女生完全可以借鉴,在平时生活中也是超实用的。如果你头发够长,烫大卷的时候从头发3/1处再开始卷发,桃花指数能添加百分之五十哦。别不信,尽管试试。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裸妆淡妆人家幸福着呢

  刚爆出新恋情的高圆圆在红毯接受采访匆忙走过,避开媒体追访,我们不八卦,就看人家的妆扮吧。其实,选对彩妆才能拥有年轻健康的光洁肌肤,高圆圆也是70后吧,看上去,还是后生的很,小清新呢,瞧,她在妆容上不见过多颜色,忽略了一切的刻画,就是精致的素颜朝天“伪裸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