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香港金像奖红毯 舒淇美得太狠没法不抢镜(2)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7日15:14  爱结网
吴君如吴君如

  吴君如露美背中性的粉面桃色

  吴君如一向的干练头发型这次却配上了粉嘟嘟的唇膏和粉扑扑的腮红,把这两者联系在一起,我们还是需要消化下的。为吴君如惊艳度加分的还她的完美露背。想要拥有如此光滑美背,首先就要加强清洁的工作,配合一些沐浴用的沐浴刷或是沐浴长巾来清洗背部。另外,每周可特别加强使用身体的去角质产品来加强作背部的去角质。

李玟李玟

  李玟 哪能不和编发元素沾点边

  其实,国外明星在走红毯的时候,选择这样的花色辫发的人很多。哪怕不是专业的时尚人士,也能感受到辫发的大热趋势。平日里的小百姓们已经如此追捧,更何况镁光灯下的那一众女星?所以COCO的发型,哪能不和编发元素沾点边?

陈妍希陈妍希

  陈妍希的无辜眼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创九把刀、陈妍希、柯震东等现身红毯。陈妍希的无辜妆叫人怜爱。其实,画眼线也不一定是需要上挑,加重眼尾部分的的话,适当下降收尾,妆容会显得可爱,平易近人。

桂纶镁桂纶镁

  桂纶镁 整个就清纯二字

  出席第31届香港金像奖。短发的桂纶镁仿佛回到了《蓝色大门》年代。那时我们爱上她是因为她的淳朴自然,像刚出土的玉石。如今的她经过雕琢,清新依旧,还更加精致了。也不是说她美得惊天动地,妆容就是“清心寡欲”般的干净。

(来源/Grazia   责编/Phoeb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